啥也不会,啥也不是

您有自己的爱好,我理解,我支持,也不介意您讨厌我喜欢的东西。
只希望像您骂我们的朋友们用的话一样,圈地自萌,另外也请圈地自黑。
您不喜欢,并且乐于去了解一些让您自己难受的事,我们不拦着您,也不再向您解释这些可能只是有意者的引导。但我们也没有义务听您每天重复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如果您是希望我赞同您的观点并且表示从此脱粉之后自己能得到心理上的满足,那么大可以在社交平台讲出来,那里有足够多的人来赞扬你的明智。
您说讨厌我们安利,此时却跟着这支自诩正义的队伍大肆抨击从我们的作者到读者的三观不正。您说讨厌我们ky,此时却在其他作品的评论区寻找同好。您说讨厌我们有小学生抄袭引战,此时却因自己的喜好将一些优秀画手的作品举报。
您大可以讨厌什么东西,这是您的权利,同样,我们喜欢什么也是我们的权利。只是不知您是否意识到自己已然成为您所定义的恶心的人。
如果您的不满来自于它最近的人气高涨,请您理解这只是一部小说,ip时代任何一部小说火起来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同时,自媒体时代下,网络发言不需要负责任的背景也使流言蜚语更容易成真,人们对与自己观点不一致的言论的容忍程度无限下降。墙倒众人推在当代是再容易不过的事。
事实上,在我遇见的人中,才华横溢又明事理的同好不在少数,而不分青红皂白引战、造谣诬陷他人,甚至上课时间逼迫旁人听自己讲述最新“黑料”的人更多。
您不必将我们在您的列表或是粉丝名单、关注名单中当做忌讳或耻辱,更不必在无人发话的情况下突然说出请我们滚开的话。我们本身只是喜欢同一部小说的读者,都是能自主思考的独立的人,我们有自己的爱恨,有自己的是非,不需要您给我们贴上标签。当然,也没有用,该优秀的人照样优秀,该洒脱的人照样洒脱,唯有通过贬低他人来获得满足感和建立人际关系的人最茫然。


如果一定要说得明白点,那就是我们家出来的沙雕不介意你们管,但也请你们管好你们家出来的沙雕,少地图炮。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Natrium | Powered by LOFTER